基础医学院举行“寻找青岛大学的宝藏”联谊活动

作者:吴筱林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由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主办,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美术学院研究生会共同参与的“寻找青岛大学的宝藏”联谊活动在青岛大学东院海月广场举行。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自信与荣誉感”,环环相扣的游戏情节,脑力体力的双重比拼,使同学们渐渐打开心扉,沉浸在活动中。经过3个小时的努力,最终大家都找到了“宝藏”——自己。

活动恰逢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华诞,青岛大学的今天,是每一位为青大发展做出不懈努力和牺牲的青大人铸就的,这些人,是青岛大学无价的宝藏。而作为新一代的青大人,我们也可以贡献我们的能量,我们自己,也是宝藏。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增进了学院之间的友谊和同学之间凝聚力,增强了作为青大人的荣誉感。使同学们找到自信,肯定自我的存在和重要性,认识到虽然个人很渺小,但在青大这片星空中,仍有自己的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