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三届研究生文献精读活动

作者:董晓雷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第三届研究生文献精读比赛决赛在博雅楼103会议室举行,比赛由孙婷同学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戚昕致开幕词,侯琳、张蓓、于晓玲、董静、王俊、徐华敏、陈鹏7位教授担任评委,2018级近百名研究生到场观看与交流,基础医学院免疫学系主任、医学部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张蓓总结发言,她对选手们文献精读的能力表示赞赏,希望大家在研究生学术道路上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文献精读比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共收到参赛作品81份,近六成2018级研究生参与了活动,经过评委筛选,有16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展示的文献内容涉及了肿瘤、免疫、生理等多个领域,评委们对选手们展示的文献精读成果进行了提问、打分并给予点评,加上之前网络投票成绩,进行综合排名,最终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决赛选手在讲解文献

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并点评

张蓓教授总结点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