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人体标本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戚昕 时间:2016-12-02 点击数:

    11月29日和12月1日,为期两天的人体科学标本展活动在博雅楼圆满结束。活动由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来自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部等院系的100多位同学参加,活动由观看“青医风骨”视频,参观组胚病理标本馆和参观人体解剖标本馆,三个部分组成。进医学殿堂,学青医楷模,观人体标本。本次活动参展标本上百件,其中特别珍贵标本和特殊意义标本五十余件,展品丰富多样,学习和教育意义浓厚。该活动不仅展现了弘扬了医学院专业文化,同时还为非医学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接触人体标本,了解人体奥秘,激发人体科学探索兴趣的平台。     

通过本次“人体科学标本展”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于科学研究中勇于探索,重视实践的重要性有了新的理解,同时对自身的了解,对健康的关注,对生命的敬畏也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