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春季学期工作布署会

作者:陈豪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2月25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医学综合楼B810会议室召开了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春季学期工作布署会。院长王建勋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丛红群围绕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师生安全、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等五个方面传达学习了上级部门和学校相关规定要求,并进行了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丛红群强调,学院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找准短板,振奋精神,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激发全体师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学院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王建勋院长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王建勋强调学院将进一步健全内部治理体系,完善院系两级管理模式,落地做好院领导联系服务基层制度和院系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完善绩效分配办法;要聚焦学院发展短板,坚持引育并举,加强人才团队建设,特别是要做好青年教师培训培养工作,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水平;要聚焦教师教学规范建设,积极推动整合课程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以科研带教研,以教研促科研,做好山东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作,全力支持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提升学科竞争力,增强学术创新力。

会上,刘学副书记传达了春季学期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几项重点学生工作;陈文芳副院长传达了春季学期学校研究生会议精神并布署了相关工作;李尚勇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和医学部教学会议内容并布署了新学期教学等工作;狄国虎院长助理传达了学校科研会议精神并布署了相关工作。

院领导班子、各部门主任、支部书记、学科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陈豪)

c280d7f4a85dd505f70111f056657b2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