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PBL课程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6月16日(周四)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浩园B810会议室举办PBL课程研讨会,副院长李尚勇,学院督学谷方、葛银林,PBL课程组负责人于小玲等老师参会。会议由李尚勇主持。

9c9f695824f0393636fc0c8f391b2b8

于小玲老师从PBL教学改革的意义、开课形式、案例选择、评价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参会老师围绕如何更新教学理念、如何引导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如何设计PBL案例、如何正确开展形成性评价、如何完善PBL教学管理和激励机制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ae4377365dce226651eb05eecb8309d

李尚勇副院长针对PBL授课过程中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师资培训、评价标准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解答。基础医学院高度重视课程改革工作,践行“教学立院”理念,此次PBL课程研讨会将推动学院教学改革进程,为学院基础医学模块“器官-系统”教学改革和PBL课程进程提供有效指导。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