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免疫学系开展集体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3点,基础医学院免疫学系积极响应教务处《关于开展周四下午集中教研活动的通知》和学院《基础医学院关于开展“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在医学教育综合楼C622开展集体教研活动。医学部副部长、免疫学系主任张蓓和学系全体教师参会。

 

张蓓教授针对免疫学系的整体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分析和下一步工作部署,要求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加强思政元素的渗透,实现立德树人、润物无声的效果,培养医学生的医者仁心和奉献精神。动员教师积极带领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同时讨论了上半学期课堂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及接下来教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各位学系教师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基础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布置的其它学习内容。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