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特种医学系开展集体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3点,基础医学院特种医学系积极响应教务处《关于开展周四下午集中教研活动的通知》、学院《基础医学院关于开展“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在C821开展集体教研活动。学院副院长陈文芳教授受邀参会,王斌主任和学系全体教师参会。

 

b0a547e8d269aea2fe4c1b3769ced34

ffdf7a2dc09d12ea642b9ab786ae41a

王斌主任针对特种学系的整体教学情况和科研情况进行了分析,对学系教师未来的发展方向给了建设性的意见,同时对上课内容,课程规范和师德师风都提出了严格的要求;陈文芳副院长就特种医学系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位学系教师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基础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布置的其它学习内容。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