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病原生物学系开展集体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513日下午2点,基础医学院病原生物学系积极响应教务处《关于开展周四下午集中教研活动的通知》、学院《基础医学院关于开展“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在C623开展集体教研活动。罗兵主任、张忠广副主任及学系全体教师参会。

 

IMG_20220512_140533 微信图片_202205131132531

 

 

学系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基础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布置的其它学习内容。然后,针对病原生物学系的整体教学情况和科研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拟加强课程建设,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教育创新,变革教学方式和管理方式。抓好课程建设“主战场”,打好铸魂育人“主动仗”。各位学系教师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