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

作者: 时间:2023-06-30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促进我校研究生学术交流,学校于2023年6月29日至2023年6月30日,在青岛大学西院文化艺术中心c座举办以“筑梦青大,创享研途”为主题的青岛大学2023年夏季学期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本届创新成果展由研究生院主办,各学院(部)承办,并邀请专家老师进行现场评审。

基础医学院于2023年6月30日8:30-11:30在青岛大学西院文化艺术中心c座201会议室进行2023年第二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汇报。共有位5专家受邀担任我院创新成果展评委,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陈文芳和院长助理狄国虎参与此次成果展。

 

 

 

     本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经过专家评审小组对58项学术成果进行综合评审商议,最终遴选出14项优秀成果参与本届青岛大学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学术汇报,包括9名博士和5名硕士。在开幕式上,陈文芳副院长发表致辞,向与会专家和同学介绍我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的成果。主持人孙金秋同学宣读演讲顺序和打分规则后,博士组和硕士组依次进行创新成果的汇报,并与专家积极互动。茶歇期间,与会专家和展板同学热烈交流,并评选优秀壁报。

 

 

 

本届创新成果展设立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学术报告、优秀海报等三类奖项。

我院根据参赛研究生的学术汇报及学术成果情况,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如下:

博士组一等奖:江莎莎、肖雪

博士组二等奖:王晓雯、贾翼

博士组三等奖:高倩、于超群、谷雨、师朵、刘娟娟

硕士组一等奖:奕晓瑜

硕士组二等奖:崔露雯

硕士组三等奖:陈凯威、周润雪、孙若晨

优秀学术海报奖名单:戴莹莹、胡贡辉、李俊、袁欣颖、李晓歌、潘雪凝

 

 

 

 

 

 

 

 

 

 

 

 

 


本届创新成果展以“筑梦青大,创享研途”为主题,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创新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创新氛围。在此过程中,我院研究生积极与评委老师共同探讨学术问题,交流学术心得,呼应主题,展示了我院优秀科研风貌和良好科研氛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