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范广益院长一行到学院访谈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6月1日上午,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范广益院长一行4人到学院访谈交流。院长王建勋主持座谈会,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王建勋院长首先对范广益研究员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教学成果、学科方向、未来规划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副院长李尚勇介绍了学院华大基因创新班的办学历史、办学成绩和办学计划。

范广益院长感谢基础医学院的邀请。他介绍了华大集团的基本情况和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的发展历史。随后,双方还就华大基因创新班的合作办学相关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范广益研究员以《时空组解析肿瘤发展和器官再生》为题做了学术报告。他细致的阐述了时空组学技术的发展历程、技术原理、技术优势以及临床应用。同时他分享了研究团队利用时空组学技术在涡虫再生机制中的最新研究成果。范广益研究员的报告内容丰富、形象生动,开阔了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报告结束后,参会师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在场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