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大学研究员王征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孙静静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7月3日下午,耶鲁大学研究员王征教授在博雅楼103室做了主题为《干细胞基础与应用研究进展》的报告。报告主要围绕干细胞的定义、获得、调控方式以及人与鼠干细胞网络是否一致等展开。报告结束后,王征教授与对到场的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王征,在中国海洋大学取得本科和硕士学位,博士进入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博士工作主要在美国耶鲁大学医学院肿瘤中心完成。获细胞生物学博士学位。博士毕业后加入耶鲁大学遗传学系、干细胞中心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12年晋升为副研究员。主要从事人多能干细胞多能性的分子调控研究工作,在干细胞顶级期刊Cell stem cell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