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青春雷锋》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向雷锋同志学习”——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时代楷模。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我们要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让学习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蔚然成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光发热。

 

为推进我院学生深入践行雷锋精神,拓宽学习雷锋途径,传递社会正能量,323日晚,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预备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医学教育综合楼104学术报告厅开展“学习雷锋精神——《青春雷锋》主题观影”活动。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 雷锋精神的形成和发展是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传承。此次观影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学习,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新青年,我们更应当弘扬雷锋精神,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为国家发展和人民幸福贡献出青春力量;更要对照雷锋精神,不断地改造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以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