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2023 3 24 日,基础医学院在医学教育综合楼 B810 会议室召开党委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丛红群书记主持,基础医学院党委成员、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章敏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要求,强调全体党员筑牢思想根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支部活动计划,包括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推进专题学习、党史知识竞赛、微党课宣讲、参观党建教育基地、红色观影、关爱孤独症儿童志愿服务等。丛书记对支部活动计划进行点评,并提出党建活动与医学精神相结合,打造有医学特色的学院品牌活动,鼓励一个支部牵头,其余支部全员参与,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党建活动的影响力。

基础医学院各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将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蓬勃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