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功能学整合课程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2021级临床(5+3)专业人体功能学整合课程开课有一个月了,为更好地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总结经验更好的开展整合课程教学,3月23日下午人体功能学课程组在浩园B810召开师生座谈会。课程组授课教师和秘书与2021级临床(5+3)专业1-7班的学生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

师生就课程设置和教师授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同学们一致认为人体功能学课程内容编排合理,打破原学科界限,从各系统器官正常状态下的生理功能,到疾病发生时的病理生理改变,再至药物与机体的相互作用规律和对疾病的治疗,几乎没有原先各学科重复的授课内容,更加注重知识的系统性、连贯性。学生们对老师授课方式非常认可,尤其是课前提问,课中互动以及课后复习各个环节极大促进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各授课教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项做出了解答,同时也希望学生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多思考,多提问,形成良好的师生互动,做到教学相长。

整合式课程教学目前处于推行的初期,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将有利于课程体系的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此次师生座谈搭建了师生沟通的桥梁,为后续的课程安排提供了适应性改变的依据,有利于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和资源的合理应用。

  会议室里的人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