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获得荣誉称号“青岛大学第三届体育嘉年华趣味运动会优秀团队”

作者:张虎虎 周润雪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全民健身活动的通知,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鼓励学生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引领体育运动风气,12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青岛大学第三届体育嘉年华暨校园马拉松比赛,我院学子奋勇拼搏,获得了“青岛大学第三届体育嘉年华趣味运动会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612860647beb6e2e5247563672227ff

微信图片_20211202213802

我院参与的趣味运动会共分为三个项目,分别是“背对背拥抱”、“智传呼啦圈”和“乾坤大挪移”并均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这些趣味项目融合了多种运动技巧,以多元化的运动方式考验整个团队的合作能力以及默契程度。

在“背对背拥抱”项目中,参赛选手们提前热身,运用各种运动技巧,通过极高的默契度,赢得同学们阵阵喝彩声并取得优异成绩。


DSC01398

DSC01402


“智传呼啦圈”比赛过程紧张又充满欢乐,进一步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同学们经过短暂的练习,熟练掌握技巧,在正式比赛中一气呵成,顺利得冠。


DSC01444

c8baaaf0d3afde1e871a5e0b43184f6


在“乾坤大挪移”比赛中,我院学子全情投入、热情高涨、争分夺秒,充分体现了团队的团结协作能力,在欢呼声中取得优异成绩。



 

e34a7093632fe6a3d5d12968f050495

7eb48c2b138919c9c16f8dbf0c252c3


随着炮声的响起,校园迷你马拉松正式开始,我院学子热情高涨,积极报名,加入马拉松的大队伍中,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11202213555


本次比赛让团队成员对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能使每个人发挥一技之长,展现青春活力。我们不仅在活动中收获了胜利的喜悦,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本次比赛使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树立了健康的生活理念,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为生活增添了一笔活力的色彩。

                                                                       

                                                                        文字来源:张虎虎

                                                                        图片来源:周润雪

                                                                        审核:李筱雪、李燕锋、刘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