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杨丽娜副教授获山东省优青项目资助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关于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结果的通告》,我院遗传学与细胞生物学系杨丽娜副教授申报的项目“肿瘤标志物的筛选和肿瘤靶向治疗”获得了省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山东省优秀青年科学基金择优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经取得较好成绩、发展潜力较大的38周岁以下优秀青年科研人员,力争通过3年左右的培育,成为相关领域学术带头人或省级重点实验室的核心骨干,部分人员达到省杰青或更高水平,以此带动高校源头创新能力的提高。

2201638240288_.pic_hd

杨丽娜博士,2015年博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入职基础医学院遗传学与细胞生物学系,入选我校特聘教授。主要从事肿瘤标志物的筛选及肿瘤靶向治疗的研究,相关研究成果发表于PNAS,Cancer Letters,Molecular & Cellular Proteomics等期刊,获批国家发明专利7项,实现转化收益285万元。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4项,市级项目1项。

学院高度重视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和组织工作,高度重视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此外,2021年我院获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7项,青年基金项目资助2项。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