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通识教育选修课交流论证会

作者:申成华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6月2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213会议室召开通识教育选修课交流论证会。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夏玉军教授、罗兵教授、陈蕾教授、侯琳教授、张蓓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李尚勇主持。

 

何宁宁副教授等4位申请2021年度秋季学期新开设通识教育选修课的教师以PPT或口述形式从课程简介、教学目标、课程设置、建设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说课。刘继民副教授等14门正在开设的通识教育核心课程和一般课程负责人分别从课程建设历程、课堂建设、取得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五位教指委专家按照《青岛大学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2017〕7号)的文件要求,从与基础医学专业的相关性,通识教育课的课程目标、内容及实施情况,学生评教反馈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并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

 

通识教育选修课是教学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高度重视通识教育选修课的开课质量及监督指导工作,此次论证会将有力的支撑学院高质量的通识教育选修课课程体系建设。(申成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