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华大基因创新班 满载梦想 扬帆起航

作者:孙帅帅 时间:2016-08-16 点击数:

2016812日,离2014级华大基因创新班赴美学习的日子仅剩2天,同学们除了抓紧最后的时间校对携带所需物品的同时,也深切感受到学院领导对同学们早日学成归来的期盼。

学院领导王斌院长与戚昕副书记在博雅楼103召开2014级华大基因创新班赴美学习欢送会。会上领导们表达了对同学们在美国增长学识、开拓眼界的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在美国的学习时光,体验中美文化差异,把这次经历变成人生的宝贵财富。

 

Image-1

14级创新班同学为领导献上带有班级自创班徽的班服

Image

                      学院王斌院长、戚昕副书记、班主任闫志勇老师与同学们在博雅楼门前合影

 

mooncake

    每逢佳节倍思亲,家乡月饼寄相思。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在美国中秋时节吃上月饼, 812日中午,戚书记亲自把月饼送到了同学们的宿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