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尹侃 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李宏香同志在博雅楼103室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中,李宏香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等个方面,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改革发展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解读,系统阐述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

   李宏香的报告既有对十九大精神提纲挈领式的总结提炼,又有对重点概念逐字逐句式的解构分析,为我们今后进一步深入学习、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理清了脉络、指明了线索,提供了指导。

   听完报告后,党员们一致表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

   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守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