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赴临沂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1-10 点击数:

基础医学院赴临沂开展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114日至5日,基础医学院全体党员在山东省沂蒙开展党日活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是本次“红色之旅”的第一站。在展厅内,同志们重温孟良崮战役惊心动魄的前后历程,感受我华东野战军“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的英雄气魄和沂蒙人民一心向党、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革命精神。纪念馆后面是烈士墓地,粟裕将军骨灰撒放处位于正中,其后是烈士英名塔,镌刻着孟良崮战役中牺牲的烈士姓名,星形墓碑散落在累累松柏之间。同志们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向烈士墓敬献花篮整理缎带;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时刻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沂蒙红嫂纪念馆是本次“红色之旅”的第二站。基地被连绵青山怀抱其中,行人来往凭吊红色遗迹。沂蒙红嫂在革命年代奋不顾身的精神就像遍布村里的斑驳土墙和崎岖道路,虽饱受岁月洗礼,依然坚不可摧。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每一段燃情岁月都让自己备受鼓舞,每一个革命事迹都让自己深受启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