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年冬春季火灾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会

作者:尹侃 时间:2017-12-14 点击数:

按照《青岛大学2017年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和《青岛大学关于做好2017年冬春季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13日,基础医学院在博雅楼103室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会。各学系和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对所辖办公场所、实验室和研究生学习室等人员密集场进行了检查,对易发生火灾的重点部位进行了隐患排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以图片形式进行了展示。

会上,院领导要求各部门要吸取校内外多起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教训,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具体解决方案,各责任人务必对重点部位进行日查并将检查情况记录在案。要全面提高全院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克服松懈思想和消极情绪,扎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同时要积极开展消防安全“进班级、进宿舍”活动,拓展安全教育渠道、拓宽教育覆盖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