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克萨斯A&M大学牙学院终身教授冯健全来基础医学院做学术报告

作者:王爽 时间:2016-11-17 点击数:

 

 

 

     国际著名专家冯健全博士于20161117日上午九点在博雅楼103为基础医学院师生作精彩学术报告,冯健全,青医校友,是德克萨斯AM大学牙学院终身教授,科研副院长。冯教授主要运用(失效、增效、突变, cell lineage tracing)动物模型和(骨质疏松、骨关节炎、牙周炎)患者标本,从事于骨、软骨和牙齿生物学研究。冯教授实验室目前已发表超过160篇专业论文,其实包括Science, Nature Medicine, Nature GeneticsPNAS等顶级期刊。

    本次学术报告标题为“Do we target the right cells in osteoporosis?”,与会人员包括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斌,终身特聘教授王春波,其他多名中青年教师及研究生。报告内容新颖,思路开阔,不仅为师生介绍了骨质疏松基础研究的最前沿进展,且通过骨细胞在骨质疏松中作用的例子,为基础医学院师生介绍了开拓创新思路的形成方法,令与会人员受益良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