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自信与青年的责任担当——丛书记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47日上午,在浩园B810会议室,丛红群书记以“文化自信与青年的责任担当”为题,为基础医学院第六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同学上了一堂精彩而颇有意义的党课。

围绕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三个模块,丛书记详细的讲解了我们国家与其他国家在科技、军事、文化等方面的差异,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只有不断积极进取,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文化自信对于一个国家和民族是尤为重要的,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我们要构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校园文化体系,增强大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认知和认同;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先进性的自信。青年学子应该继承和发扬对祖国、对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真正做到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同学们要有“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为国家繁荣富强努力拼搏。

 

 

 

392997256ddeb47d98610b2a30d5a47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