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组织春季学期教学文档检查

作者: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教学立院”宗旨,加强基本教学规范,47日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尚勇,学院督学夏玉军教授、谷方教授和葛银林教授,教科办刘春艳,针对各教研室开展教学文档检查工作。

这次教学文档检查以口腔医学专业认证为契机,重点检查教学文档中对口腔医学专业认证相关要求的落实情况。从本次的检查情况来看,总体完成任务好,基本按照安排达到预期工作目标,检查过程中督学教授针对不同课程发现的各类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学系、实验室负责人对督学教授提出的问题高度重视,表示将积极配合,按要求整改到位,切实做好口腔医学专业认证的文档整理工作,确保专业认证的顺利进行,同时此次教学文档检查活动也促进了基础学院基本教学规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