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交流论证会

作者:申成华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浩园A110会议室召开本科一流课程申报交流论证会。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理学和病理生理学系吴立玲教授,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细胞生物学系主任王向东教授,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与神经生物学系孟海伟副教授受邀出席会议。青岛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马泽刚、学院党委书记赵士平、医学部部长助理李冰、张蓓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李尚勇主持。

    

赵士平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对三位专家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学院医学教育等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恳请各位专家对我院一流课程申报进行一次全面健康“体检”,指出问题和不足。马泽刚在致辞中强调,将以本次交流论证会为契机,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争取今年一流课程申报取得好成绩。

 

学院一流课程申报项目负责人王俊、陈忠恒、于小玲、王双燕、张蓓先后进行了申报陈述,评委专家认真听取了每位的汇报,从课程目标的定位,拟解决的问题,课程创新和特色,教师团队的建设,课程内容的设置,教学系统的设计几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学院将以此次申报交流论证会为契机,直面问题,督促各课程组提高申报书质量,争取在接下来的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中取得新的突破。(申成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