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于万鹏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11月6日上午九点,基础医学院在浩园医学综合楼A110会议室举行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邀请学院今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经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赵士平,王建勋院长,狄国虎院长助理,各学系主任,学系科研秘书及学院具有申报资格的教师和全职博士后参会。会议由赵士平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109152200.jpg

微信图片_20201109152325.jpg

会上,王爽,臧新龙,李萌阳,李磊老师通过现场报告和腾讯会议视频交流形式,结合自身体会,分别从选题立项,撰写技巧和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青年基金和面上项目申报经验。

分管科研工作的院长助理狄国虎介绍了2021年青岛大学和医学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并布置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各项工作及时间表。

王建勋听取了几位老师的报告并发表动员讲话。他首先从评审专家的视角,从提高研究内容创新性、充实研究基础和夯实个人学术背景等,向与会教师们深入浅出的介绍了评价申报标书的重要要素,并鼓励大家提高主观能动性,持之以恒,锲而不舍,争取明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实现突破。

赵士平做总结讲话,赵书记勉励与会的各位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定要未雨绸缪,提早规划。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