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作者:戚昕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6月17日晚,基础医学院在浩园医学综合楼215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戚昕主持会议,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这次组织生活会是在“弘扬抗疫精神践行医学使命”的主题报告会后召开的。首先,与会党员各自交流了听取报告会的感想,以及从武汉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身上学到了精神,受到的启发:一是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在驰援武汉医疗队里,领队是第一个进入隔离区的人,在危险面前,党员是冲在最前面的;二是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青大附院援鄂医疗队成立了四个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战地党组织的领导作用。

戚昕肯定了党员同志们的对于抗疫精神的总结与认识,同时对毕业前夕党员的责任与分工做了部署,勉励大家要积极发挥党员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到有担当、敢作为,并对毕业生管理做了党员网格化分工,全力确保在疫情当下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文明离校。

最后,戚昕感谢各位党员同志对学院工作的付出与支持,希望毕业生党员不负母校嘱托,珍惜青春,奋发有为,在新的岗位上,为母校增光,为党旗添光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