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一行到基础医学院进行专业认证工作学习交流

作者:于万鹏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为学习和汲取专业认证工作的经验,确保护理学专业认证各项筹备工作科学高效的进行,6月1日上午,护理学院一行在副院长杨富国带领下来到基础医学院进行专业认证工作学习交流。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马泽刚,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主任陈蕾,副教授杜希恂,青年教师焦倩,教科办主任于万鹏对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马泽刚就基础医学院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中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解读,分享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成功的方法和经验。陈蕾结合学系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中的表现进行了汇报,给出了相关的建议。杜希恂和焦倩老师也结合自己在认证过程中承担的工作分享了宝贵经验。随后,护理学院一行查看了相关教学材料,并就专业认证过程中所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杨富国对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表示经过与基础医学院几位老师的深入交流与探讨,受益匪浅。

此次交流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结束,对护理学专业认证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借鉴指导及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