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行政人员工作会议

作者:闵灏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5月2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医学综合楼A215会议室召开学院行政工作会议。院长王建勋做主题培训。副院长陈文芳、马泽刚分别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党委书记赵士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建勋充分肯定了两个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工作业绩,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树立服务奉献意识,全心全意为学院和师生做好服务;二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做好校、院和师生之间的协调;三要强化纪律意识,增强责任心,及时做好工作中的信息反馈;四是要完善工作方式,建立有效机制、规范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王建勋还就下一步开学后的各项行政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赵士平在总结中指出,此次学院行政工作会议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两办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院长王建勋同志也为大家做了科学、详细的培训。陈文芳、马泽刚两位副院长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办公室工作人员会后做好总结和工作规划。他强调,作为行政工作人员首先要明确职责、要有担当意识,敢于挑战难点、重点工作;其次要在工作中要有效率意识,要做到迅速反应、有力反应;三要有大局意识,具体工作中要步调一致、协调统一;四是要增强服务意识,热情周到得服务好所有师生员工。

综合办、教科办负责人分别就工作职责、人员分工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