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4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王守春主持会议,院长宋扬作了工作汇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王春波、马泽刚两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并就学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在博雅楼403会议室举行。

胡金焱在听取汇报后认为基础医学院工作扎实有效,成绩可观,值得肯定。同时还指出,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同心同德,把党建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培养教师的情怀,弘扬正能量,全面提升学院精气神;要花大力气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结合学科实际,不拘一格引进人才,数量和质量都要保证,要瞄准青年学者的潜力,中年学者的实力,发挥好老年学者的影响力;人才培养实施学业导师制,将本科生培养与今后的研究生培养结合起来,让优秀本科生尽可能地在研究生招生中选择本校,做到科研留人、感情留人;要加强校企合作,发挥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加快成果转化,实现产教深度融合和校企共享发展;要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作用,增强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的能力;学校要统筹医学资源科学配置。

党委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政策研究室七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