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成立“i青椒“青年教师促进会

作者: 时间:2018-04-16 点击数:

 “i青椒“是基础医学院精心打造的活动品牌,其核心任务是破解“青椒”成长之困、助力青年教师全面发展。4月14日下午在博雅楼502,基础医学院近三年新入职教师一起举行了“i青椒“青年教师促进会的成立仪式。王守春书记和戚昕副书记参加了成立仪式,并与青年教师促膝长谈,学院紧密关注青年教师的思想动态和实际问题,号召大家爱岗敬业,努力成长,期待打造一支思想境界高、学术水平高、工作作风实的优秀青年教师队伍,全面助力学院发展。

成立仪式后举办了第一场学术沙龙,由梁青主持,焦倩做了分享。在随后交流环节中,大家就新进教师如何过好教学及科研关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认为青年教师有一个明确清晰的科研方向,会让自己持之以恒,终有所得。同时积极投身教学,从中找到传道授业的乐趣。最后,会长谭晓华提议增强“i青椒“青年教师促进会的人文关怀,定期组织交流会,利用素质拓展和学术沙龙等机会,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