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金新春教授受邀来基础医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 时间:2018-04-11 点击数:

受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的邀请,苏州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的金新春教授于2018年4月10日来基础医学院进行学术交流,作了题为 “脑血管病与认知研究”的学术报告,基础医学院的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陈文芳副院长主持了该次报告会。

金教授是苏州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PI,中国药理学会生化与分子药理学专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Medical Gas Research及Brain Injury杂志编委,Journal of Molecular Neuroscience等10个国际期刊的审稿人。2007年毕业于复旦大学获神经生物学博士学位,2007年至2013年在加州大学等进行博士后研究。2013年3月被苏州大学人才引进。金教授的研究方向为脑血管病与认知的神经生物学机制研究。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在 Journal of Neuroscience, Neuropsychopharmacology等神经科学主流期刊, 以通讯作者发表论文在Aging Cell, Molecular Neurobiology, Frontiers in Molecular Neuroscience, Journal of Neurochemistry等国际著名期刊。论文被Annual Review of Neuroscience等引用524次,单篇论文被引228次。近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多项课题资助。

此次学术报告,金教授为大家介绍了其课题组最新的关于脑血管病和认知研究的最新进展和研究经验。报告结束后,多位老师和同学积极的进行提问、交流和讨论,学术氛围良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