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基因创新学院开展“晨读∙夜跑”活动

作者:马春蕊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推进学在青大学风建设活动。基础医学院华大基因创新学院发起了“晨读夜跑”的活动。 1617级学生根据自身课程时间安排晨读与夜跑时间。

  “晨读夜跑”活动开展以来,1617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16级同学于早上八点到九点之间在博学楼圆桌集合进行晨读,17级同学提前半小时到达上课的教室进行晨读。

   晚上8点半,16级同学在西院操场集合锻炼身体。除了跑步,同学们可自行选择体育活动,如跳健美操等。一天紧张的学习生活结束后,夜跑不仅可以使同学们放松身心,更可以增强体质,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那另外一半就要靠同学们的坚持了。晨读夜跑看似枯燥乏味却裨益无穷,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作息习惯,强健体魄,而时间灵活不死板,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而自觉地参与进来,让晨读夜跑发展成一种习惯,让自觉自律成为一种习惯,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