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主题活动月| 基础医学院“德爱学雷锋,环保净岛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三月春风拂大地,雷锋精神永流传。为持续推进我院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和发扬我院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优良传统,329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组织了18名志愿者前往小麦岛公园进行“德爱学雷锋,环保净岛行”志愿服务活动。

 

               


18名志愿者在活动负责人隋云杰的带领下,到达小麦岛开展“地毯式”清理,捡拾草坪和路面上的游客垃圾,清除海岸边的塑料垃圾,对死角环境卫生进行清洁。各位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协作、干劲满满,配合默契,秩序井然。我院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向前往观光游玩的游客们传递卫生文明精神,引导游客不乱扔垃圾,为共建美丽整洁的小麦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麦岛重新恢复整洁鲜亮,绿化带里充满了春的生机。

基础医学院的青年志愿者身体力行地传承了雷锋精神,生动地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