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行2018级华大基因创新班学业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吕志远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2018年11月2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2018级华大基因创新班学业导师聘任仪式在博雅楼103会议室举行。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守春、副书记戚昕,学业导师代表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仪式。

首先师生一起观看了2018级全体同学的自我介绍与导师选择情况的微视频,然后王守春与戚昕两位领导向各位导师颁发聘任书,并合影留念,戚昕随后展示了2017级同学们的课题立项情况,并指出了基础医学院在这方面的优势,表达了对2018级学生的殷切期望。最后王守春对同学们以后的实验室学习做了一些要求与规范,并指出,其实在这个过程中,导师付出的比学生要多得多,希望同学们可以对得起导师付出的努力,尊重导师,尊重实验,勤奋刻苦,实现学术上质的飞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