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基因创新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创新课题开题答辩会

作者:马春蕊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20181119日至22日,华大基因创新学院在博雅楼103室、502室分组举行2017级本科生创新课题开题报告答辩。基础医学院夏玉军副院长、王爽、李玲、张蓓、韩晓华、施春英、沈若武李尚勇老师担任答辩委员,审查2017级华大同学文章立论的依据与处理课题的实际能力,并提出了更为严谨的实验要求和切实可行的宝贵意见。

上一年里,2017级华大同学在“一对一”学业导师的指导下,确定研究课题,查找相关文献,搜索国内外研究动态,或奔走于实验室的各个角落,或停留于数据库的每页每行,经过和导师及师哥师姐的深入探讨后,确立切实可行的实验计划,精心准备开题报告。答辩时的从容离不开平时扎实的努力,答辩过程中,老师们的指点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知识结构也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答辩结束后,学院将给予每一个通过答辩立项的项目1万元的科研经费支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