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级华大基因创新班新生家长会

作者:马春蕊 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正值迎新季,青春正芳华。为进一步增强家庭与学校,家长与老师的沟通联系,同时增进每一位新生家长对华大培养计划的了解,201899日上午十点在博雅楼403B召开了基础医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戚昕,副院长夏玉军,辅导员孙帅帅、宋静宜以及班主任赵文文参加了此次家长会。

首先2017级学生代表梁晨向家长们展示了大一一年来的学习、生活各个方面的经历与收获,播放了2016级华大班同学从美国发来的视频,还简单介绍了学长们在华大基因实习,家长们对学院三段式的培养模式有了详细了解和直观感受。夏院长主要围绕华大基因、培养方案、课业安排等方面进行介绍,戚书记就学校生活的安全防范以及学生的心态调整向家长提出了一些建议,着重强调了脚踏实地的重要性,辅导员孙老师和班主任赵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华大班历年来的考研、就业情况以及英语学习情况等, 2017级的学生李菁蒴、郑皓伊讲述了自己选择学业导师、参加科研实践的过程与体会,班主任赵文文老师也谈了自己带班的设想与思路。会后,各位老师进一步详细解答了家长们的疑惑。

家长们认真倾听,积极提问,现场互动热烈。相信2018级华大创新班在家长与学院的密切配合下定会很好地成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