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一百年历程和启示—丛书记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2022年6月20日下午,在浩园A座810会议室,丛红群书记继续以“建党一百年历程和启示”为题,为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全体教师上党课。

该党课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只有改革开放、发展经济,在科技、军事等各个领域不断创新,我们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身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大力发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精神,在创新人才培养中言传身教,培养出的人才要能够致力于国家的科技、经济、军事建设,为我们国家的日益强大而努力奋斗。

党课结束后,丛书记与学系的教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这种深入一线的党课学习和思想交流形式,不仅提高了教师们的政治素养,也让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要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我们永远在路上。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