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基础医学教工第三党支部目前共有党员12名。按照上级党总支部署要求,党支部于2022年3月30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精心组织筹备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俊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王俊书记首先从扎实抓好党员理论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员学习实践活动,着力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三个方面总结了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支部党员在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及教学科研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接着从理论学习不系统,组织生活形式缺乏创新以及学用结合上还不够紧密三方面总结了目前支部党员存在的问题。最后,王书记从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创新支部活动方式,强化宗旨意识几个方面向大家提出了整改建议。

在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时,每位支部党员都进行了个人总结,并从理论学习,工作方式,教学方法,科研创新等多方面深刻剖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整改方案。党员之间也进行了深度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本着发现问题,寻找办法,共同提升的指导思想,民主评议取得了满意效果。

陈文芳院长和董静老师作为老教师代表,从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和科研工作体会出发,给中青年教师提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对中青年教师今后业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支部党员对今后如何增强师生联系,加强思政教育,提高教学水平,促进学术交流,提高标书质量,增加中标几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新时代创新理论与我们的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开拓思维,提升眼界,增强创新能力,为青岛大学争创一流大学,一流学科而努力奋斗!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香山革命纪念馆简介”纪录片,进行了党史学习,提升了理论素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