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特种医学系开展集体系列活动(二)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特种医学系在浩园C821开展了集体教研及学习活动,学系教师狄国虎、胡明、何宁宁、袁骏华和商士朋参会,陈文芳院长出席。

首先,王斌主任带领学系教师学习了《青岛大学“以学为中心”课堂教学改革探索与实践》、《“青大方案”拉开推动驻青高校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工程序幕》和《中国科协发布2022重大科学问题、工程技术难题和产业技术问题》,在教学、科研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对年轻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

接着,全系教师汇报上半年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工作。在教学方面,王斌主任对授课规范、文档整理等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同时要求老师们继续增强上课技能,提高教学质量。在科研方面,陈院长再次强调了科研发展路径,以自身经历鼓励年轻教师勇挑重担。

最后,陈院长和王斌主任都表示科研是辛苦的,但一时辛苦,终生受益!做科研就是需要持久的自制力和终身学习的毅力,不求一鸣惊人,但求不要掉队。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学系教师受益良多,干劲十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