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开展集体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2点至4点,基础医学院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在浩园B908室进行了集体教研及学习活动,实验室全体教师、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及细胞与遗传学系老师线上线下参会。本次教研活动是本学期《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实验》整合课的第三次集体研讨活动。

会上,实验室主任李宁老师首先介绍了《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实验》的整合方案,详细介绍了新增的三个综合性课改实验,一项创新实验。随后参会老师展开热烈讨论,徐宏伟老师建议上课内容要充分考虑本科生的接受程度,并强调代课老师必须做预实验,建议课程组集体充分研讨教学设计,让学生听懂学会。张金玉老师、薛美兰老师、王爽老师、敖翔老师和李霄霞老师分别就新增实验内容的讲义编写、实验项目的安全性防护、排课合理性、创新实验内容设计以及考核方式等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并对教学课件准备等任务进行了分配。最后,李宁主任带领李馨老师、赵永娟老师、刘颖老师和吴伟风老师详细学习了新增的实验内容,充分讨论了预实验流程,明确了分工,落实了责任。

本次教研活动效果明显,会后,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立即启动整合实验预实验方案和落实教学设计方案,确保整合实验课良好开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