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实验教学中心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工作会议在医学教育综合楼B810会议室召开,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丛红群,院长王建勋,副院长李尚勇,实验中心办公室主任赵文文、各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尚勇主持。

丛红群书记带领参会老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讲话精神,并就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实验室安全、师德师风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丛书记对实验课程井然有序的推进和老师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期许:大家可以继续在团结友爱的氛围里兢兢业业工作,不断提升自己。

王建勋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实验中心的工作,从实验中心评估、实验教学内容改革、课程体系建设、大学生创新项目、开放共享、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就实验中心建设提出具体要求。王院长还就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年、周四下午集体教研活动等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传达和部署。希望实验中心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加强交流,发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

4c26571ee5d3cde6373ef85fdce4454

中心各实验室主任简要汇报了各实验室的基本情况,本次会议梳理了实验中心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各实验室将以评估为契机,积极整改、规范建设、加快发展,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