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3项本科教学成果获山东省第九届省级教学成果奖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九届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获奖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字〔2022〕1号),基础医学院申报的3项成果获奖。其中,姜宏教授组织申报的《以科学问题为导向的“三段三级”临床医学人才科研思维塑造与能力提升》获一等奖;陈忠恒教授组织申报的《影像解剖学“分层递进式”智慧教学新模式的研究与实践》、韩彦弢教授组织申报的《学会高校协同·基础临床融合的药理学课程构建与实践》分获二等奖。

基础医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认真践行“教学立院”宗旨。此次获奖的成果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总结并展示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建设,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彰显了学院服务于医学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效。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的引领激励作用,鼓励广大教师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质量持续提升,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奖励在教学实践、改革和研究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果的集体和个人。据悉,本届山东省高等教育类教学成果奖共评选出607项,其中特等奖32项、一等奖201项、二等奖374项。青岛大学获批本科教学成果19项,研究生教学成果8项,获奖数量居省属高校首位。

(李尚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