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

作者: 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为展示青岛大学研究生创新能力并加强学术交流,营造浓厚的创新氛围,学校于2022年7月7日至2022年7月8日,在浮山校区研发大楼会议中心举办以“汇聚新成果聚力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岛大学2022年夏季学期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本届创新成果展由研究生院主办,各学院(部)承办,并邀请学术大咖进行现场评审或线上点评。

基础医学院于2022年7月8日8:00-12:00在浮山校区会议中心305会议室进行2022年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汇报。共5位专家受邀担任我院创新成果展评委,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陈文芳和院长助理狄国虎参与此次成果展,本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同步进行。

评委9   评委7

本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经过专家评审小组对68项学术成果进行综合评审商议,最终遴选出14项优秀成果参与本届青岛大学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学术汇报,包括7名博士和7名硕士。在开幕式上,陈文芳副院长发表致辞,向与会专家和同学介绍我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的成果。主持人李晓歌同学宣读演讲顺序和打分规则后,博士组和硕士组依次进行创新成果的汇报,并与专家积极互动。茶歇期间,与会专家和展板同学热烈交流,并评选优秀壁报。大会共评选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优秀壁报6项。

本届创新成果展以“汇聚新成果聚力新时代”为主题,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创新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创新氛围,建立“学生-项目-导师”对接的交流机制。在此过程中,我院研究生积极与评委老师共同探讨学术问题,交流学术心得,呼应主题,展示了我院优秀科研风貌和良好科研氛围。

陈院长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708135725

微信图片_20220708141747

编辑:唐磊,于雷雷

校正:李筱雪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