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器官-系统”整合课程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浩园B810会议室举办“器官-系统”整合课程研讨会,医学部副部长李冰、张蓓,学院院长王建勋、副院长李尚勇、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夏玉军,督学谷方、葛银林,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主任侯琳、病理生理学教研室主任于小玲等30余位老师参会。会议由李尚勇主持。

王建勋院长从“器官-系统”整合课程改革的意义,学院基础医学课程整合的思路和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部署,要求各整合课程组要以课程改革为契机,抢抓机遇,确保整合课程建设顺利进行。王院长还就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年、周四下午集体教研活动等近期工作进行传达和部署。

分子细胞生物学模块负责人李冰、李宁就“器官-系统”整合课程分子细胞生物学模块理论和实验课程设置、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等进行了汇报交流。学院教指委主任夏玉军就本学期人体形态学模块授课经验及师生座谈情况进行了分享。督学老师和课程组老师就课改目标、授课形式、考评方式等进行热烈的讨论。

83c4a90231b4137bd65f88593f80f5e

基础医学院高度重视课程改革工作,践行“教学立院”理念,此次整合课程建设研讨会将极大推动学院教学改革进程,为学院基础医学模块“器官-系统”教学改革和课程整合的具体运行提供有效的指导。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