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物学研究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8-04 点击数:

根据青岛大学《关于做好青岛大学2021版研究生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的通知》,7月29日下午15:30,基础医学院生物学科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浩园医学综合楼A110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议。论证会由基础医学院陈文芳副院长主持,会议邀请校外专家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育部特聘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生物学学科评议组成员张传茂教授,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教育部特聘教授、国家杰青、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生物学学科评议组成员高峰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医大学教育部特聘教授、国家杰青、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生物学学科评议组成员何成教授。校内参会人员有青岛大学副校长、医学部部长姜宏教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士平以及生物学各二级学科负责人、学科秘书等。

会议开始,青岛大学副校长姜宏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陈文芳副院长总体介绍生物学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与会专家认为培养方案人才培养目标明确、内容全面、表述严谨、课程体系及课程设置合理、可执行性强。同时论证专家从培养目标、研究方向、培养方式、课程设计和必读书目等方面对培养方案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建议学科发挥综合大学的优势,进一步凝练研究内容、突出学科特色,通过课程设置、实践等环节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此次专家论证会对于我校研究生培养意义重大,姜宏副校长对各位专家给予的支持和建议表示感谢,学科将结合专家论证意见,认真做好2021版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改和完善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