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傅琳 时间:2022-01-03 点击数:


 12月30号上午,基础医学院在浩园医学综合楼B714会议室举行基础医学院科研工作会议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学院院长王建勋,院长助理狄国虎,各学系主任,科研秘书和准备申报2022国自然的教师参会,会议由王建勋主持。

院长助理狄国虎汇报了2021年度学院科研工作总体情况,介绍了学校和医学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布置了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各项工作及时间表。

微信图片_20211230141627微信图片_20211230141648微信图片_20211230141642

王建勋院长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师们的科研付出,同时也指出学院整体科技创新能力有待提升,缺少重大项目和标志性成果,科研体制机制、平台建设亟需进一步完善。要求广大教师解放思想,以基础医学高水平学科建设为契机,充分认识到科研工作的重要性,树立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的观念和思路。要求各学系主任发挥带头人的作用,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大力支持青年教师的发展、注重成果转化增强服务地方能力。针对2022年国自然申报,王院长从自然基金选题创新性提高、学术研究方向凝练、科研基础提升等角度向与会教师分享了申报经验,鼓励具有科研基础和科研能力的教师提高主观能动性,尽早准备,争取2022年度的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实现突破。

(图文:傅琳审校:狄国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