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局面,2023年4月28日,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专题线上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慧丽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章敏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劳动节期间学生安全、春季学期学生安全、学生公寓安全管理条例、毕业生安全教育等工作展开详细说明。会议强调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是重中之重,提醒学生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保证人身财产安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青岛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针对防火、防盗及用电安全等进行宣讲,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体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道德行为规范和精神风貌。此外,会议强调了毕业生的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及心理健康等方面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安全离校。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管理,不断细化工作举措,将进一步保障学生安全,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