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衿之志,履践致远——基础医学院2019级华大基因创新实验班深造率达65.4%!

[丹墀对策三千字,金榜题名五色春]


作者: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随着2023年全国各高校考研录取工作相继结束,我院学子喜报连连。基础医学院2019级华大基因创新实验班的本科生共有毕业生26人,截止目前,已经有17名同学收到心仪院校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被北京协和医学院中科院、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墨尔本大学海内外知名高校录取,深造率65.4%。

 

 

2019级华大基因创新实验班合照

 

其中,王新龙同学推免至北京协和医学院朱云帆同学推免至南京大学;刘念同学考入北京协和医学院;张子璇考入中山大学;田雨青、齐婧羽、贾子涵等多名同学进入中国科学院大学深造。

 

 

 

一直以来,学院重视人才培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行一对一导师制度,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大力提升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奋斗者。取得的骄人成绩离不开同学们的辛勤努力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感谢所有考研同学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希望考研成功的同学们继续秉持明德,博学,守正,出奇”的校训,在专业领域学有所成,前程似锦;也希望有志读研的同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相信会有更多的同学可以梦想成真!

 

 

 

 

正有言,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此间少年,皆为华章

回首往日不觉遗憾

愿这四年能借你一场不惧碾压的鲜活

不问明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