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学子参加深圳“三地同心护海洋”净滩环保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6-15 点击数:

华大学子参加深圳“三地同心护海洋”净滩环保活动

    今年65日是第8个“世界海洋日”,同时也是第43个“世界环境日”,为此,深圳市携手香港、澳门举行了“三地同心护海洋”净滩环保活动。 我校华大基因创新学院2013级的19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起始点为东涌处,贯穿深圳市东西涌海岸线,全长八公里,途中要翻过近十座小山丘,道路崎岖,但是同学们热情高涨,踏着海边的礁石,顶着头上的烈阳,忍受着蚊虫的叮咬,握着手里的清洁钳,将游客们弃置的垃圾放在事先准备好的塑料袋中,游客们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无不称。活动全程历经5个小时,同学清洁了海滩,净化了心灵,为自己实习服务的深圳市献上了一份爱心,也体验到了志愿者奉献的快乐。

                                作者:郭同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